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9-05-03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4月27日下午,曲阜师范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学术论坛马克思主义学院分论坛在JC909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迪亮教授、聂家华教授、刘煜教授、任松峰副教授、汤锐副教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马克思主义学院17级、18级研究生积极参与。
    
本次论坛共有21位研究生参加,每位同学的选题都紧扣所学专业及热点问题,并以PPT的形式进行解说。各位评委老师聆听同学们的演讲之后进行了细致点评,针对论文的创新之处及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给出进一步研究完善的建议。最终根据得分,杨烁获得一等奖,杨茂义、刘姝昕获得二等奖,王景、朱正燕、丁冬雨获得三等奖。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的开展,为学院研究生搭建了公开规范的学术交流平台,有利于研究生培养严谨学术思维与合作精神,有助于研究生逻辑思维与语言组织能力的提高,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弘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优良的学术风气。


(王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