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考研复试指导课

发布日期: 2019-03-0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解答2015级学生关于考研复试准备和调剂方面的困惑,3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JE301开展2015级考研复试指导课,学院院长李安增,副院长孙迪亮,院长助理、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肖芳,2015级辅导员张林受邀出席,2015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考研复试指导课围绕考研复试准备和调剂方面开展,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李安增向同学们讲解关于考研复试准备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他就什么是研究生复试、影响面试的因素、如何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参加面试、如何从容应对研究生面试四个问题做出宏观专业指导和微观方法技巧指导。在第二环节中,孙迪亮从考研调剂方面对同学们进行详细的指导,强调同学们应该明确调剂意愿,并倡导同学们积极的查询关于考研调剂的相关信息,随后又对调剂形势、调剂程序、调剂学校、调剂方向、调剂注意事项与技巧等做出了系统周到的介绍。在解答疑惑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相关的复试问题,学院老师针对同学们的疑惑提出建议,详细解答。与此同时,学院老师向2015级同学们表达美好祝愿,祝愿他们梦想成真。

本次考研复试指导课有深度、有温度、有内容,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有效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复试方面的困惑,有助于增强学院同学考研复试的自信心,在营造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宣传部 孙文月 管宏 刘泽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