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部举行学团工作座谈会暨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19-02-2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20192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部全体学团工作人员举行了学团工作座谈会暨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部张立兴书记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部副书记宋钧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陈敏、研究生辅导员宋小叶、辅导员张林;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王元如、辅导员武莉华以及葛瑞瑞老师参加了会议。参会老师汇报了2018学年学生安全管理、学风建设、共青团活动、研究生日常管理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及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新学期工作计划。

张立兴书记肯定了各位老师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提出了“五个强化”:一是强化问题意识;二是强化沟通意识;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四是强化学习研究意识;五是强化公平公正公开意识。张书记同时强调,提前谋划,主动出击,提高学团工作的成效。

新学期新起点,马克思主义学部学团工作老师将再接再厉,力争早谋划,重执行,为马克思主义学部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