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在第八届“华文杯”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思政)教学技能展示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 2018-12-20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2018年12月14日-17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华文杯”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思政)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在华中师范大学成功举行。我院研究生获得优异成绩,在刘煜老师和肖芳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马鑫源、孟煜丰荣获二等奖,孙文珊获三等奖

该赛事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是第一个全国性的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硕士生微格教学技能比赛。本届教学技能大赛汇集了来自全国40所师范类院校的119名选手参赛。比赛过程中,我校选手不畏参赛院校尤其是重点师范院校较多且评奖比例降低的困难,沉着应战,高水平完成了比赛,在短短的十五分钟内进行完授课和答辩两个环节,既展示了逻辑清晰、内容丰富的教学思路和设计,又体现了我院同学高超的教学能力。

我院参赛选手能够取得佳绩,离不开三位同学的精心备课,更离不开指导教师的辛苦付出与精心指导,充分展示了我院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思政)专业的实力与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