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部勇夺第十四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总冠军

发布日期: 2018-11-11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曲阜师范大学第十四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总决赛于11月10日下午在日照校区工体球类馆举行。总决赛在曲阜校区的体育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和日照校区的马克思主义学部、传媒学院之间展开。比赛规则为交叉淘汰赛,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设有“混双、男双1、女双1、男双2、女双2”五项,采用五场三胜赛制。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部以比分3:1战胜体育科学学院,以比分3:0战胜生命科学学院,赢得本次赛事的总冠军。

在上半场比赛中,体育科学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部上演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较量。比赛的首场,我院派出刘煜老师和李泽明同学,刘煜老师精彩的防守,李泽明的高远球、扣杀,给观众呈现了精彩的视觉体验,以2:0拿下首胜。接下来的男双更是激烈,我部有李安增院长和郭兰超同学出战,体育科学学院奋起直追,马克思主义学部也不甘示弱,双方你追我赶,马克思主义学部以2:0的比分赢得男双的比赛。第三局女双比赛,我部有刘煜老师和孙玉凡老师出战,两位积极主动地进攻、顽强拼搏,但最终遗憾负于对手。第四局男双比赛,我部出战的是郭兰超和李泽明同学,现场气氛紧张,在观众的阵阵加油声中,马克思主义学部以2:0的比分战胜体育科学学院。在下半场比赛中,由马克思主义学部与生命科学学院进行较量。第一局混双比赛由我部刘煜老师和李泽明同学代表出战,两名队员的默契配合很快拉开比分并最后获胜。接下来的男双比赛由我部的李安增院长和郭兰超同学出战,李院长技巧娴熟,郭兰超与老师配合默契,经过角逐,以2:0拿下第二场。最后的女双比赛我部派出刘煜老师和孙玉凡老师。现场气氛紧张,经过激烈的对战,马克思主义学部以2:0的成绩取胜。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部赢得本次赛事的总冠军。

和衷杯比赛以“运动、健康、交流、进步”为主题,本着“和衷共济,增进友谊”的宗旨,成为促进师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重要桥梁和展示我校师生良好精神风貌的窗口。我部队员在比赛中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勇夺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全校总决赛冠军,充分展示出我部师生精诚团结、积极进取、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本届“和衷杯”羽毛球赛总决赛,丰富了老师和研究生的业余生活,传递着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力量,号召着所有曲园人共同学习进步!


(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