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

发布日期: 2018-11-0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图_meitu_26

116日晚上,我院举行2018年秋季“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书记张立兴及两校区的19名兼职教师与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辛宝海主持备课会。

辛宝海简要地总结了上学期“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执行情况,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感谢全体兼职教师不计报酬、勇挑重担,高质量圆满完成我校上学期的常规教学和本学期“中美贸易摩擦”临时专题的教学任务,并得到了师生的高度肯定与认可。

全体教师通过视频围绕本学期的教学专题、教学要求,结合我校获得的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十大建设重点项目(“形势与政策”课改项目)——“儒家优秀文化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一步凝练了专题,根据教师的学科背景和专长进行了具体的专题分工,突出了教学与研究的结合,彰显了我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特色与优势。

张立兴希望各位授课教师,按照专题分工,认真备课,在个人备课的基础上,抽时间再进行第二次专题式的集体备课,切实促进“形势与政策”的教学,提高教学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