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为人师表,始于笔下”书写技能大赛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6-2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C5EB

1DC2C

11893

10D92


6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为人师表,始于笔下”书写技能大赛于JC605举行,本次比赛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与大学生创业就业协会联合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书记张立兴、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宋钧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书记陈敏担任评委,学院第二届主席团成员出席。经过2017级各班内部投票选拔和学院筛选,初步选出25名同学参加比赛。

大赛将参赛选手分为两组,采取两轮评比的方式,分别进行板书与硬笔书法的比拼。第一轮结束后,共有十名同学成功晋级第二轮比赛。比赛中,选手们从容不迫,信心满满,尽全力发挥出最好的水平。综合两轮比赛成绩,宋肖毅获得硬笔一等奖,滕晖获得板书一等奖;郜妙思获得硬笔二等奖,李师青获得板书二等奖;杨璐璐获得硬笔三等奖,乔凤茹获得板书三等奖;李晓雪获得院级个人进步奖;张艳春获得院级个人勤奋奖。比赛结束后,张立兴就书写技能比赛的目的谈起作为师范生写好硬笔字与板书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继续加强练习,保持练字的良好习惯。

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练习书法的兴趣,提升学生的书写意识,更使同学们在大量的练习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为未来从事师范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宣传部 乔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