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与信仰对话,为前行导航”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6-0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63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组织部主办的“与信仰对话,为前行导航”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于JE301举行,2017级同学积极参加。

2017级班长团支书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交流会上的讲话”做了一系列的汇报交流,阐述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青年的观点,并结合身边的实事,分析作为思想政教育专业的当代大学生该如何发挥专业优势,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交流会还邀请2014级优秀毕业生代表王斐发言,王斐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交流会上的讲话进行深入解读,梳理出国家各届领导人对于当代青年发展所提出的倡导与建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使命观、成才观、教育观、青年观的现实意义。她结合自身的学习、考研的经历,为同学们分享了学习技巧、心态调整和社会实践等经验,详细介绍了读书的方法、平衡学习与工作的方法以及保研的相关信息,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为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本次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收获与学习的平台,使同学们更深入详细地了解了考研的相关信息,并通过吸取优秀毕业生的学习经验不断完善学习方法,积极响应总书记倡导青年进步的号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宣传部 乔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