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曲阜师范大学义工服务大队举办“义往情深”元旦晚会暨2017——2018年度优秀义工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 2017-12-2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2月23日,曲阜师范大学义工服务大队“义往情深”元旦晚会暨2017―2018年度义工颁奖典礼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日照市林海社区党委书记孙玫,日照市山海天消防大队负责人刘盈志,日照市义务工作者联合会会长刘超,日照市义务工作者联合会管理员薛东如、陈赛萍、郑秀芝,日照市陈疃镇中心小学教师张霞,日照市结核所大夫上官士超,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宋钧文,团委书记陈敏,教师耿春亮应邀出席,2017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此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舞狮、话剧、魔术、小品等震撼人心,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晚会在精彩的开场舞《繁华》中拉开帷幕。话剧《义起去环保》、《把梦留住》、《夕阳暖》、《时光已逝,初心未变》,诗朗诵《义工颂》、手语《义生有你》等节目生动地向大家展现义工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将当代大学生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得淋漓尽致;动作刚劲的舞狮表演中,不断腾起、跳跃的狮舞表演引发全场同学的喝彩;魔术《梦伞魂》让大家共同体验“奇妙之旅”,现场观众的亲自参与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扣人心弦的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豫剧《抬花轿》以其宛转悠扬的唱腔向我们展示传统戏曲文化的魅力。晚会尾声,出席老师分别为“优秀义工”、“十佳义工”和“义工标兵”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晚会中,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义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整场晚会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大家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宋磊 郭晓彤|责编:崇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