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学报告、谈体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7-12-03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学报告、谈体会、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于JC909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书记张立兴、党委副书记宋钧文以及学院教工党员出席活动,由支部书记董洪乐老师主持活动。

会议伊始,董洪乐老师说明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号召大家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落实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去。接下来,由党员教师周智同志将自己在国家行政学院学习的收获分享给与会党员干部,他梳理和归纳了有关专家对于进一步学习和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他从报告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历史条件与指导意义、新时代的主要矛盾、新时代的伟大历史使命、新时代基本方略、新时代新征程以及推进“三进”工作的思考等八个方面提出了未来研究的相关方向。在报告过程中周智针对多个重点问题进行强调并指出讲座学习中值得深入挖掘的相关内容,为学院教师进一步开展关于十九大精神方面的教学和研究拓展了思路。

最后,党委书记张立兴做总结,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肩负“三进”任务,更要学好十九大有关文件和精神,学术大家的见解给了我们启发,广大教师要借此加强学习和研究,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王君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