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市委高校工委宣讲团成员李静波博士到我部宣讲

发布日期: 2017-11-2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1月28日,日照市委高校工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我校杰出校友、山东体育学院李静波博士到马克思主义学部宣讲,学部党委副书记宋钧文主持,韩凯辉老师与会,学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李静波博士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理论联系实际,从“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三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他强调,十九大的鲜明主题是统摄十九大报告的灵魂,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必须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主题,深刻认识十九大的主要成果。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的重大意义、历史贡献、丰富内涵、基本方略等方面为同学们系统梳理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脉络,从党的建设、发展理念、深化改革、依法治国、意识形态、生态文明、国防和军队建设等九个方面系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团结和带领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日新月异的风貌。

宋钧文在总结时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部的学生,尤其是主要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应当做好学习宣传十九大的先锋,既可以此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又能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质。李静波主任的宣讲报告从较高的政治站位和深刻的理论视角解读十九大精神,脉络清晰,重点突出,见解深刻,发人深思,为同学们上了精彩生动的形势政策课,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崇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