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 2017-10-18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部教职工党员、全体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在学部会议室收看开幕会实况,并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委员李安增教授代表学部党委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十九大是在关键时期、重要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重申了党的使命。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新命题,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上的纲领性文件,描绘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李安增强调,学部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内容。教师应及时将十九大报告思想贯彻到课堂教学实践中,发扬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不断拓宽新视野、作出新概括;全体同学要结合专业知识认真研读报告内容,领会报告精神,付出实际行动;宣讲团要迅速行动起来,找准结合点,及时把十九大精神宣讲出去。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艰苦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在新时代筑梦前行,书写自己人生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