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部勇夺第十三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日照校区冠军

发布日期: 2017-10-23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121日下午3点,由校研究生处主办的第十三届研究生“和衷杯”羽毛球师生联谊赛决赛在日照校区体育馆拉开帷幕,参加总决赛的两支队伍是传媒学院队和马克思主义学部队。为参加本届比赛,学部领导高度重视,组建了由李安增、刘天浩、刘煜、孙玉凡等老师和马天驰、郭兰超、李丽、裴庆喆、聂久杰、李泽明等研究生组成的强大阵容,我部经过比赛激烈角逐成功卫冕。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我部以5:0的绝对优势分别击败工学院和翻译学院,并与美术学院上演了一场如火如荼、精彩纷呈的比赛。我部代表队精诚团结,表现抢眼,最终以小组第一的战绩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今年的总决赛依然为师生混合团体赛,设混双、男双1、女双、男单、男双2五场,采用五局三胜制,其中每一场赛制是三局两胜。比赛以混双开始,由我部研究生李丽、郭兰超迎战,二人实力强劲,旗开得胜,以2:0的好成绩轻松拿下第一场。第二场比赛是备受关注的男子双打,我部派出李安增老师和郭兰超同学迎战,李老师战略得当、技巧娴熟,郭兰超技艺精湛与老师配合默契游刃有余,大比分胜出拿下第二场。我部李丽和裴庆喆出战女子双打,用灵活多变的战术技巧以2:0的优异成绩锁定胜局。接下来在男子单打中,聂久杰从容迎战、发挥出色,前场小球处理到位,后场吊杀速度快,最终拔得头筹以压倒性比分赢得比赛。在接下来的男子双打中我部派出刘天浩老师和李泽明两名实力干将迎战,他们面对强劲对手顽强拼搏,双方队员激烈交锋,比赛陷入胶着状态,但最终传媒学院技高一筹,我部男双惜败。整场比赛高潮迭起,选手们一次次精彩的防守和进攻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场下老师和研究生同学观战呐喊、加油助威,为场上队员提供了细致周到的服务。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部最终以总分4:1的优异成绩战胜传媒学院队,成功卫冕。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我部代表队全体队员始终斗志昂扬,奋勇争先,弘扬了“团结互助、敢于拼搏”的竞赛精神,向各学院师生展现出我部老师与研究生不仅在学术研究上具有锐意进取、追求真理的严谨态度,在体育竞赛中同样具有优秀的体育竞技水平和昂扬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和积极氛围。

 

图片来源:郭欣

文字编辑: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