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2017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技能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17-09-0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古之圣王,未有不尊师者也。学者必求师,从师不可不谨也。96日,2017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在JE301教室举行。日照市外国语学校副校长申作春、日照市新营中学政治课教师李金颖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煜、孙迪亮、周智、李莹等教师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思想政治教育教育专业2015级全体本科生现场观摩了比赛。

本次比赛为模拟讲课,全程设计合理,力求公平。讲课内容由参赛选手自选,时间限定在15分钟内。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人员运用亲切的语调、巧妙的教学设计、多元化的多媒体辅助教学,向评委老师和观众展示了自己的授课内容,评委从教态与表达、教学内容讲述、个人特色等几个方面进行打分。

最终,刘欢欢、王涛、赵林香三位同学荣获一等奖,秦铭泽等五人荣获二等奖,王斐等七人荣获三等奖,李凤巧等三人荣获优秀奖。比赛结束后,申作春副校长进行了精彩点评,对此次比赛予以充分肯定的同时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副院长周智宣读了获奖者名单,李安增院长亲自为获奖同学颁奖。

此次比赛有利于为师范生提供交流平台,加强师范生教学基本功训练,提升师范生教学技能,让他们在比赛中展现自我、发展自我,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今后教学打下坚实基础,充分展现我院师范生的良好风貌。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宣传部

潘晓靓 曹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