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校对我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督查

发布日期: 2017-06-13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6月1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马东骅一行莅临我部,对我部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进行督查。学部党委书记张立兴对学校督导莅临我部督查表示欢迎,并向领导简要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部成立一年多来“一部两院”的运作模式以及学部党委发挥的作用。

学部党委副书记刘进对学部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建特色、会议活动等记录(记实)情况等作了汇报,并重点对学部开展“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以来所做的工作、重要举措、取得的成效以及党委书记抓党建重点任务突破项目推进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查摆,对今后要改进的重点工作作出规划。

督导组成员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尹明法、书法学院党委书记姜晓强、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杨兴防在听取汇报后,现场认真细致地翻阅查看了学部党委及各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档案材料,对学部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所做的工作以及鲜明特色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中肯的意见。张立兴表示,以此次督查为鞭策,继续发扬成绩,凸显特色,采取措施补齐短板,以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促进学部各项事业的发展。

(高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