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收到莒县第六实验小学予以梁枥丹同学的表扬信

发布日期: 2017-05-03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4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收到莒县第六实验小学的表扬信,对我院2014级思想政治专业实习生梁枥丹致信予以表扬。

实习生梁枥丹同学在本学期参加了顶岗教学实习。在实习期间,她计划明确,备课精心,上课认真,课后潜心研究、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及时总结反思。同时她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和工作,表现突出,赢得了实习学校领导、老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莒县第六实验小学特致信予以表扬,感谢我院为社会培养优秀教育人才,同时也希望双方达成良好关系,输送更多优秀实习生到其校教学实习。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师范生教学实习工作。本学期是我院第一次开展顶岗实习工作,学期伊始,我院安排指导老师对参加顶岗实习学生进行前期专项培训,着重加强其专业素养。实习期间,我院组织相关指导老师全程跟踪指导顶岗实习生的教学实习,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也多次前往实习学校看望顶岗实习生,从生活、安全、实习工作等多方面关注顶岗实习生的成长。梁枥丹同学作为参加顶岗实习的代表,以勤恳务实的工作态度展现了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出色的专业素养,其出色表现也是我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


(新媒体中心 王惠惠 李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