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部大学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思想研究会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6-11-30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近期,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部大学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思想研究会举办了主题征文活动,学部学子踊跃参与。

此次征文活动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思想为主题,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以关注当今时政热点为依托,历经一个月的时间,截止1129日,共收到367篇征稿。稿件形式各异,体裁丰富,诗歌、论文、小品、随笔均有涉及。为准备征稿,同学们积极观看关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视频,深入了解会议精神,并通过报纸、杂志等不同途径学习会议内容。听取新闻联播成为每日的必做功课。了解国家的大政方针,将书本上学到的知识融会贯通,此次征文活动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据悉,评委将从征稿中遴选出立意高远、感情真挚、思想翔实的稿件入选《大学生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研究会会刊》。

此次征文为同学们提供了创作的舞台,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提升同学们的政治素养,提高同学们对时政热点的关注度有积极意义。

(新媒体中心  牛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