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在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中创佳绩

发布日期: 2016-06-23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6月19日,我校第五届本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决赛暨第四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预赛(日照)在JS218教室举行。来自6个学院13位选手参赛,我院遴选的201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殷巧丽、刘陈稳、王瑞参赛。

本届大赛包括说课、授课、答辩三个重要环节。我院三位选手以初中《思想品德》课为内容,以先进的教学理念为引领,在说课讲课过程中设计新颖,逻辑严密,表达流畅,师生互动活跃;在答辩环节镇静自若、反应敏捷,展现了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也体现了我院学生稳重大气、勤奋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地比赛,最终我院殷巧丽、刘陈稳同学获得大赛一等奖,王瑞同学获得二等奖。

我院第一次参加该项大赛,因此院领导高度重视,组建了专家指导小组进行精心打造磨砺,并亲临现场对讲课内容及技巧进行精心指导。据悉,两个校区一等奖获得者,将在今年8月份代表学校参加第四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的决赛。殷巧丽、刘陈稳同学表示,一定刻苦努力,在领导和老师的指导下进一步提升教学技能,力争取得优异成绩,为学院增光,为学校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