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部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6-05-2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5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部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在C909召开,学部党委书记张立兴、副书记刘进出席,团委书记陈敏、辅导员张华、韩凯辉及研究生助管参加。会议由学部党委副书记刘进主持。

  刘进首先传达了学校学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学部接下来的学生安全工作做出部署,他指出,一是要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营造安全、温馨的毕业氛围;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及学生干部在学生安全工作中的作用;三是要求辅导员老师经常深入学生寝室,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

  学部党委书记张立兴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安全无小事,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问题,扎实做好学生安全工作;要保证信息畅通,抓好党员、学生干部在学生安全工作中的作用;要加强与专业课教师的交流、合作,形成学生安全工作合力,共同将该工作做好。

  此次会议直面学部当前学生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学部今后的学生安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指明了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