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荆兆勋到马克思主义学部调研

发布日期: 2016-03-0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3月3日上午,在日照校区工作调研的校党委书记荆兆勋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部调研。学部领导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领导李安增、王维先、聂家华、刘进、孙迪亮、周智等参加座谈。

荆书记指出,学校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部,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既是贯彻中宣部教育部要求,也是学校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高校立德树人要求的具体措施,马克思主义学部成立以来,各项工作都有新的突破,学校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支持学部建设和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申报与建设。他强调,“十三五”时期是我校开启甲子征程、建设孔子家乡百年学府的关键阶段,也是学校向高水平大学跨越攀升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部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全面实施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任务。为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两院教师要同德同向,共同把学部的事业推向前进;二要发挥好学部的协调功能,处理好两个学院的关系;三要处理好广大师生员工的利益关系,在实践中不断探索,为学校的大部制建设作出积极有益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