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7-03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统战工作,明确形势,强化责任,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于6月24日通过视频连线在两校区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班子、支部书记、办公室人员、辅导员、工会主席参加,学部党委学部书记李安增主持。

学部党委统战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辛宝海带领大家学习了3月26日省委书记刘家义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曲阜师范大学2020年统战工作要点》,学部党委副书记张忠凯宣布了学部党委委员联系党外专家名单及工作职责。

党委书记李安增进一步作为学部党委统战工作第一责任人,强调了学部加强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党委成员共同努力,保质保量完成学校统战工作要点中的相关工作,尤其是结合学校党委反馈的意见,重点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与党外专家建立固定联系,及时了解和掌握联系专家的思想动态,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宣传党的理论政策;虚心听取党外代表人士对党委有关决策的意见和建议;主动了解党外专家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存在的困难、难题,同党外专家交朋友。

(文:宋钧文  图:王思贤  审核:李安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