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与中共济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 2020-07-02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6月29日上午,我院与中共济宁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在济宁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济宁市委副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钟称生及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安增、常务副院长孙迪亮、副院长肖芳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怀磊主持,李安增院长首先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与办学特色,并表达了双方合作的意向与愿景。钟称生书记对双方合作共建的意义、内容、方式等进行了系统的介绍。钟称生与李安增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并选聘李安增教授、张立兴教授、孙迪亮教授、李芳云教授、肖芳副教授等我院五位教师担任济宁机关党建指导员。双方表示将以签订本次协议为契机,在基层党建、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研项目等领域展开广泛合作与深入交流,切实发挥智力优势人才优势和实践优势确保双方合作结硕果

本次签到党建共建协议是我院校地合作的又一成果,将为我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项目转化、实践教学等提供良好平台和丰硕资源。

(文图:肖芳  审核:孙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