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政治系85级校友积极支持母校母院发展

发布日期: 2020-12-20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在我国“十三五”规划即将圆满收官、“十四五”规划即将开启现代化建设新阶段的历史交汇期,适逢曲阜师范大学建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院65周年和政治系建系60周年。政治系85级校友心系母校母院,积极参与“星点之力续辉煌”——我爱曲师-65周年校庆捐赠活动。据了解,近日政治系85级校友自愿发起了集中捐赠献爱心活动,一次捐款达22850元,为曲园复兴和马院发展再助新力。

曲阜师范大学政治系85级校友毕业31年来,在普通高校、高职高专、地方中学等教育岗位和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等组织机构,秉承曲园优良校风,勤奋进取,踏实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赢得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为母校母院争得了荣誉。同时,广大校友也在不同岗位关心支持母校、母院发展,及时了解学校和学院发展动态,积极为学校和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尽心尽力,得到学院领导老师和在校师弟师妹们的广泛赞誉。

饮水思源,薪火相传。我们相信,在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之下,在全院师生不懈奋斗之下,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曲园复兴之路上一定能发挥更加有力的推动作用,学校在新时代新阶段一定能取得更加充分的发展,广大校友、系友一定能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为母校母院增添新的光彩。

(文:宋钧文  图:李安增  审核:李安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