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3-1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防范化解师德师风领域潜在风险,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3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C909会议室召开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学院常务副院长孙迪亮传达了学校开展师德师风自查自纠工作要求。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2018〕16号)文件内容,全面检查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贯彻落实情况,从课堂教学、考试系列环节、学生评奖评优等各方面深入排查存在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研究细化防范措施,并要求每位教职工按时签订《曲阜师范大学师德师风建设承诺书》,建立学院领导班子联系教职工制度,提高工作的针对性,明确责任担当。

 学部党委书记、院长李安增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关系到国家教育的兴衰,关系到老师在学生心目中立足的根本,关系到学生的成长和未来,老师们要恪守师德底线,学习师德标兵,树立师德标杆,以高尚的品行教书育人。

(文:吕星星  图:张玉  审核:宋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