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部署并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3-1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3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并开展安全大检查。

 会上,学院组织成立安全工作领导小组,随后各负责人分别带队到各办公室、研究生教室、教师教研室及学生宿舍等地方,对关键部位和要害环节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后,各小组排查梳理了校园安全风险点,并提出了问题整改意见,列出台帐,限期整改。同时要求常态化地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此外,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的工作也不容忽视。要彻底排除安全隐患,把安全管理的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切实为校园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任重而道远。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排除了校园安全隐患,有力提升了师生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为校园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吕星星  图:学院宣传部  审核:宋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