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常务副院长孙迪亮教授获评山东省高校教学名师

发布日期: 2021-03-2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名单的通知 》(鲁教师字〔2021〕2号)文件,公布了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审结果,我常务副院长孙迪亮教授被评为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本次全省共评选高校教学名师200名。

一直以来秉承“高扬旗帜,传播真理,育人铸魂,不辱使命”的院训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坚持以德施教、以德立身,强化教学工作核心地位,积极引导全校教师做好“四个引路人”,践行“四个相统一”,争做“四有”好老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四个回归”,扎实推进教学改革和教学水平高质量发展。

将以此次教学名师评选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教学名师的传、帮、带和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广大教师专心教书,精心治学,用心育人,纯正教风,德才兼备,治学严谨,积极投身教学,钻研教学,爱岗敬业,营造开展教学研究与改革的良好氛围,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教师简介孙迪亮,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省理论人才“百人工程”入选专家,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山东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科研成果突出,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项目、司法部项目、民政部项目等各类项目10余项,出版著作6部,发表论文120余篇,科研成果获山东省优秀社科成果一等奖1项,二、三等奖共4项,地厅级优秀社科成果一等奖多项。教研成果丰硕,承担省级教改项目2项,出版教材3部,发表教研论文10余篇,教学成果曾获山东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主持获批“山东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名师工作室(孙迪亮工作室)”,所主讲的课程“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获批“山东省学校思政课‘金课’”,近五年获评“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2次、“山东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3次,多次被评为“曲阜师范大学师德先进个人”“曲阜师范大学优秀教师”。

(文:杨朝  图:宣传部  审核:宋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