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10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进一步深入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营造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4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副书记宋钧文、学院团委书记张林、辅导员孙宁杨朝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排查重点围绕宿舍安全隐患,主要针对有无乱扯电线、违章电器、管制刀具、豢养宠物、易燃易爆物品、吸烟酗酒和赌博行为等方面对宿舍做了全面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各领导及教师指出了各宿舍存在的安全问题,强调舍长、班长要负起责任,做好提醒和监督工作。在本次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中,绝大多数宿舍情况良好,并无违反我校安全管理规定的现象,但仍有部分宿舍需要及时改进,杜绝安全隐患。检查结束后,领导老师又与同学们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关心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并叮嘱同学们认真对待学业,体现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浓厚的师生情谊。

安全重于泰山。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有利于强化同学们安全意识,及时发现并消除宿舍安全隐患,为学生正常学习生活创造有利环境。

(文:张玉珍 董梁钰  图:张玉珍  审核:杨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