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新任领导干部到岗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21-07-2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7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两校区视频会议室召开了新任领导干部到岗见面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教授出席并讲话,原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安增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庆国,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迪亮,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及教研室主任等一同参加会议,会议由曲阜师范大学机关党委书记许怀祥同志主持。

许怀祥同志首先宣读了学校对陈庆国、孙迪亮、李安增等同志的任免通知。陈庆国、孙迪亮、李安增分别发言。陈庆国“讲政治,把全局,以党建引领学院发展”“讲担当,干实事,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讲团结,谋发展,顾大局做好配合工作”三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孙迪亮院长表示,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学院管理水平,提升马克思主义学科建设高度,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更优秀的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李安增教授表示,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以来,经历了学科重组、山东省重点马院建设、国家一流本科学科申报等,对学院有着深厚的感情,今后将继续为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李兆祥校长回顾了在马列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工作经历,抒发了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深厚情感,肯定了李安增教授在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书记、院长期间带领学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勉励了陈庆国书记、孙迪亮院长在新的岗位上要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优良传统传承好、发扬好,在不断提升个人管理、科研能力的同时,勇攀高峰,带领马克思主义学院创造出新的更大辉煌。

(图文:张玉、张林 审核陈庆国孙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