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马克思主义学院新任领导班子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9-15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9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新任领导班子党政联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庆国主持,院长孙迪亮,党委副书记杜鑫,副院长任松峰、刘宝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首先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传达学习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随后,讨论了关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研究增设学院内设机构及人员安排、研究有关学院行政内部机构设置、调整与拟安排人员等事宜。最后,陈庆国书记强调,希望学院新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做到:一是讲团结。讲团结方可聚合力,能共事才能干成事。需要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用心用情用力维护好内部团结,做到和谐共事、共同成事。二是讲纪律。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讲政治纪律、工作纪律,把纪律养成渗透于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做到知纪、懂纪、遵纪。三是讲效率。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以学院发展大局为重,保持上下同心同德、同频共振,继续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共同推动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吕星星 图:吕星星 审核:陈庆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