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我院3位教授入选第三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2-06-28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近日,教育厅印发《关于成立第三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公布了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我院3位教授入选,其中,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安增教授入选“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高校教学名师、山东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博士生导师孙迪亮教授入选“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和“‘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分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山东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博士生导师李芳云教授入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下,开展全省学校思政课教学工作研究、咨询、评价、指导和服务的专家组织。本届全省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设立咨询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11个分教学指导委员会。此次我院3位教授的入选,充分彰显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我院思政课内涵建设及教育教学成果的肯定和认可。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努力培育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文:刘宝杰 审核:陈庆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