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度青年学者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2-07-0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积极搭建学术交流和引才引智的平台,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2022年7月5日,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度青年学者线上交流会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副教授和青年博士参加了交流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教授、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交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庆国主持。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兆祥教授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以及引进政策,并在交流环节解答了青年学者们提出的有关学校职称评审、家属安置、学术研究等问题;李校长向参加交流会的青年学者发出了诚挚邀请,真心希望他们加盟曲阜师大,期待与他们加强交流、深度合作、共谋发展。院长孙迪亮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研究平台和学科优势,介绍了人才引进的基本政策和优势条件优秀青年代表陈雨田博士发言,他表示愿意入职我校,与学院共同成长。

最后,陈书记与孙院长代表全院师生诚挚邀请各位青年才俊加盟马克思主义学院,愿与各位一起在建设孔子家乡百年学府的征途上,共同铸就光荣与梦想!

此次专场青年学者交流会的顺利举办,宣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办学成果和良好形象,增进了青年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据悉,线上交流会之前,孙院长已经与各位青年学者进行了一对一的细致交流,得到各位青年学者的高度认同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