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7-30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72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志红、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凡刚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首先,孙迪亮院长汇报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教研成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陈庆国书记结合党建工作,汇报了我院的党建特色、“双经典”研读工程,尤其是为推动马克思主义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融合而开展的系列工作。

随后,李志红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强调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基础良好,领导班子凝聚力强,教师队伍积极向上,作为联系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校领导,一定做好协调工作,全力支持马院发展,服务好马院师生。胡凡刚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在本科教学、专业建设和学生发展方面的成绩,同时鼓励学院教师要多出高质量专著、教材等成果。

最后,孙迪亮院长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推动学院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孔子家乡一流大学贡献马院力量。

(图文:吕星星 审核:任松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