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工作 > 理论学习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2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5月23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赴学校美术馆参观学校“年轻干部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主题展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宋小叶以及全体党员积极参与。

本次展览以漫画的形式呈现了年轻干部腐化堕落的典型案例,展示了个别年轻干部由于信仰动摇、思想滑坡、党性弱化所产生的消极后果与不良影响。通过深刻剖析年轻领导干部违法乱纪的典型案例,切实加强对研究生党支部成员的思想道德教育和党纪国法教育,启发党支部全体成员时刻警醒自己,培育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此次展览活动以生动、鲜活的案例进行反腐倡廉知识教育,有利于强化对研究生党支部成员的廉洁教育,提升全体党支部成员的廉洁意识,规范廉洁行为。

(图:舒可欣 文:李婕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