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工作 > 理论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委会

发布日期: 2022-05-10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5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委会。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陈庆国主持会议。

首先,陈庆国带领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学院行政人员到美术展览馆观看“年轻干部危机违法典型案例漫画展”,开展了警示教育。随后,陈庆国传达了学校纪委八届八次全会和 2022 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颁发了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项清单”,同四个党支部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传达了学校《关于纪检委员开展同级监督工作提示的通知》等文件要求,部署了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 年度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安排了重点岗位、关键环节风险点及防控措施。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陈庆国强调,要大力推动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第一责任人”职责,形成层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格局。切实把党建工作融入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学生学习等工作之中,重视党建工作的日常性工作和经常性工作,加强培育工作、提升管理效能、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不懈把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图文:吕星星 审核:陈庆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