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工作 > 理论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5-29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5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转正大会借助腾讯会议,于两校区会议室线上线下同时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宋小叶出席会议,研究生党员及预备党员积极参加。此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窦立成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工作流程进行,对陈鉴、吕丹、娄凤岭、任柏涵、孙巧玲、张琦、赵子慧七位同志转正事宜依次进行了充分讨论。大会伊始,七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对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进一步体现了其对党的认识的不断深化以及个人在支部活动中的积极表现,同时还表达了希望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热切期望。紧接着,各位培养联系人汇报七位同志考察情况并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经过大会充分讨论与无记名投票,我院党支部书记宋小叶同志宣布支部大会表决决议,同意接收七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七名同志感谢了党组织的培养,并发表了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决心。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宋小叶同志鼓励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之、信之、行之”,倡导全体党员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创新进取,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图:舒可欣 文:李婕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