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工作 > 理论学习

我院举办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 2022-11-13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2


1


3


为向党组织输入党史知识丰富、政治信念坚定、入党动机端正的新鲜血液,11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举行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陈庆国、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宋小叶、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林出席开班仪式,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积极参与学习。本次开班仪式由张林主持。

开班仪式上,宋小叶就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说明,为各位学员明晰了培训的时间安排、具体流程、主要内容及基本要求。此后,陈庆国以《坚定历史自信,在建设现代化国家征程中做新时代青年先锋》为主题,以历史自信的主旨内涵、理论源泉、时代价值为内容,做了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的主题报告。陈庆国指出,坚定历史自信是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实践底蕴,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接续奋斗提供了历史启迪。他勉励各位学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开班仪式的举办,帮助各位学员充分认识到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性,有益于各位学员端正入党动机,锤炼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争当新时代合格党员。

(图:王琳 文:杨亚男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