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群工作 > 理论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委会

发布日期: 2022-11-22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1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委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陈庆国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第一议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必须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我们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引领和保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往开来、行稳致远。

 陈庆国强调,要深入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精髓要义和部署要求,结合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党建“六大工程”抓好落实。陈庆国要求,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自觉地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更加坚定地树牢理想信念。三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更加有效地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更加积极地推进各党支部工作。五是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更加主动地助力学校建设发展。六是坚持“三不一体”正风反腐,更加坚决地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文:吕星星,审核:陈庆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