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我院举办2014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5-10-06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9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4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交流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4级辅导员、博士刘宝杰老师及2014及全体研究生一起参加了本次开题报告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由 刘宝杰 老师主持, 老师首先对选题的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意义等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并对今后2014级研究生开题工作进行了安排。然后,由王光明及刘晓彤两位同学分别做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传统文化意蕴探析》和《礼俗性下的中国消费文化》的开题报告,为交流会提供了素材。同学们针对两位同学的报告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踊跃发言。

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开题的过程,明确了开题的思路,决心按计划完成自身的开题报告,努力完成自身的科研任务,不辜负领导及老师的关心,争取在下一阶段的学习中取得更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