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我院研究生会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5-01-0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0月29日下午,我院研究生会学术部在院会议室举办“促进角色转换  创造新的辉煌”学习经验交流会。院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王娟娟主持交流会。

我院2012级研究生王勇、柳海静,2013级研究生王文帅、张笑添分别以研究方向的选择、专业经典研读、文章修改、学术交流等分享了经验,发言各具风格,各有侧重,信息量大,启发性强,谦虚中肯,饱含着对研一同学的关怀与期望。研究生会主席刘畅总结了此次经验交流会,她提出两点要求:第一,建立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学术交流群,保证各年级的顺畅交流;第二,将各导师信息整理成册,便于同学了解导师研究方向。此次活动意义深远,促进了角色转变,明确了目标,同学们表示要用积极的态度和正确的方法为学习保驾护航,让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充实而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