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我院研究生会举办秋游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 2015-01-0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1月9日,我院研究生会文体部和生活部策划组织2013级,2014级全体研究生进行秋游峄山与邹城考察活动,旨在加强师生之间的联系,增进同学之间的团结合作。邹城峄山并不是很高,但是沿途风景秀丽,奇山异石,神话传说,令同学们惊叹不已。在整个考察活动中,2013级辅导员陈洪友博士、2014级辅导员刘宝杰博士一路关心叮咛,不时地为同学们拍照留念,记录下每一个激动人心的瞬间。

下午两点参观了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邹城历史博物馆,馆藏的众多文物令同学们大开眼界,叹为观止,同学们了解邹鲁的历史、文化,既学到了知识,也增长了见识,同时亦培养了同学们对中华历史文化的兴趣。

傍晚时分,在晚霞的映照下,同学们欣赏了曲阜南郊新建的蓼河公园,蓼河水利风景区体现了儒家思想的精髓,同学们在参观游览过程中被景区体现的深厚儒家文化内涵、浓厚人文情怀、建设的宏伟壮丽所深深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