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我院成功举行青年教师导师聘任仪式暨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10-30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0月28日下午,我院在学院视频会议室青年教师导师聘任仪式暨新进教师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部党委书记、院长李安增常务副院长孙迪亮、副院长辛宝海、党委副书记宋钧文、院长助理刘宝杰、任松峰工会主席朱斌等学院领导、青年教师导师代表及新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青年教师导师聘任仪式由辛宝海副院长主持副书记宣读聘任导师名单后,与辛宝海副院长分别为受聘导师颁发聘书随后,孙迪亮常务副院长宣读相关要求及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对于青年教师的指导要求

教师座谈会由宋副书记主持。会议开始,孙迪亮常务副院长介绍我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状况,并结合教育部和山东省教育厅有关文件从思政课的任务思政课教师考核方面对新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接着老教师代表刘宝杰和汤锐以及新教师代表蒋开天和杨伟荣分别发言,分享了各自在教学、科研方面的经验与感受。工会主席朱斌老师介绍了我院工会的基本情况,号召新教师积极参与工会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李安增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李院长表示本次会议是及时成功的认为教师要有做大国良师的愿景与目标”,切实承担起传道授业、解惑之职责,站得住讲台、出得了成果、守得住师魂鼓励青年教师要善于学习与自我反思,不断总结经验,多旁院内老教师和名校名师的网络课程,不断进步,早日成长为一名优秀思政课教师。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既便于新进教师更好地了解我院的基本状况,明确自身职责;同时,新进教师的加入为我院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相信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老教师的积极帮助下,青年教师一定会很快适应角色,出色完成“立德树人”的任务,为我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司娜 姜秉松 文:高瑛 审核:任松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