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我院举行2020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日期: 2020-12-03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1月30日上午,我院2020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JC909顺利举行。本次答辩会由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永贵担任答辩主席,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荣华教授、曲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部孙迪亮教授、聂家华教授、李增元教授担任答辩委员。答辩委员会对卢忠帅博士后、孙秦敏、李泽明博士的学位论文进行了认真评议。全体博士研究生、部分硕士研究生旁听此次答辩会。

参加答辩的博士后和博士们经过精心准备,在汇报自己的毕业论文和回答专家的问题时沉着冷静、信心满满,表达条理且清晰,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强的学术研究能力。经过个人陈述、专家点评、问题答辩等环节后,答辩委员会对他们的论文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经表决、合议,答辩委员会最后一致同意两位博士通过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博士学位。

本次答辩会组织严密、操作规范、开展有序。答辩会既展现了答辩委员们深厚的理论素养和极高的学术水平,又检验了博士后和两位博士生的论文成果,对于提升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提高研究生论文写作水平有积极意义。

(图:司娜 杨亚男 文:杨亚男 审核:任松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