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我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1-04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20201229日至31日,我院在学院视频会议室举行了2019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工作。此次毕业论文开题共分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四各小分别举行。

本次论文开题工作严格按照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程序进行首先参加开题的各位研究生对各自毕业论文的选题缘由、研究内容与创新之处进行简要汇报。其次,各组参加论文开题的导师,每份论文开题报告进行了逐一评析,对其中出现的问题提出非常中肯的修改意见与建议。最后,各组参加开题的导师进行了集体讨论,形成了总体意见,认为参与本次开题的研究生论文选题符合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要求,行为规范、内容详实强调务必要高度重视论文写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力争要都写出高质量毕业论文。

总之,本次毕业论文开题工作组织有序,操作规范,对于提升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和促进学院研究生的培养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文:宣传部 审核:任松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