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我院领导老师深入研究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日期: 2021-06-13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的宿舍安全意识和卫生保护意识,6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任松峰、研究生辅导员宋小叶以及研究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劳务部成员走进研究生宿舍,检查我院硕士研究生宿舍的卫生与用电安全情况。

本次安全卫生检查范围覆盖我院所有的硕士研究生宿舍,检查结果较好,宿舍内干净整洁,个人物品摆放整齐,既无蜡烛、酒精、汽油等易燃物品,也无违规电器的使用。在检查过程中,两位老师提醒同学们夏季要注意饮食安全,保证身体健康。此外,老师特地询问关心同学们宿舍空调的使用情况。鉴于空调运行中的相关问题,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及时和管理人员联系,保证同学们有一个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与安全的检查,我院领导老师对硕士研究生的宿舍环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展现了我院领导老师对研究生的关心与爱护,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研究生的安全与卫生意识,有利于营造良好的生活与住宿环境。

(图:陈鉴 文:杨亚男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