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我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 2021-09-13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环境和开启新的学习生活,9月12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JC605教室顺利举办,副院长任松峰、研究生辅导员宋小叶、研究生会主席李文涛、秘书长焦琳琳以及研究生会成员出席,2021级全体研究生积极参与。本次见面会由宋小叶主持。

首先,宋小叶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任松峰对新生提出了遵守好校规校纪,谋划好学习和生活,真正做到在马研马、在马爱马的要求,并祝福同学们研究生生涯一切顺利、学有所成。随后,每位新生依次做自我介绍,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不断,同学们畅所欲言、展示才艺,彼此之间的距离快速拉近。最后,宋小叶勉励同学们,要珍惜研究生时光,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成就更好的自我,争做新时代的青年人。

本次新生见面会,不仅使新生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身边同学有了更好的了解,同时也使他们对已经开启的研究生生活有了初步认识,有利于他们规划好学习与生活,真正做到脚踏实地、不负韶华。

(图文:陈鉴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