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我院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羽毛球联谊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21-09-27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9月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羽毛球联谊赛在我校羽毛球馆顺利举办。我院研究生组建了一支技术精良、经验丰富的队伍积极参与本次联谊赛。

本次比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共分为两轮,每轮比赛都紧张激烈、扣人心弦。面对对手的强烈攻势,参赛的研究生队伍镇定自若、冷静应对,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演绎得淋漓尽致,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子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其中,较为精彩的当属我院研究生周晓蒙与对手的对战。周晓蒙凭借其扎实的基本功、镇定自若的心态,以21:7的显著优势为我院成功扳回一局。当然,激烈的比赛现场也少比了观战同学的呐喊助威,此起彼伏的掌声和呐喊声为参赛的研究生带去动力。在参赛研究生队伍的默契配合、共同努力下,向我们展示了一场我院与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精彩对决。

此次比赛,参赛的研究生队伍默契配合,积极迎战,我院观战同学呐喊助威,收获良多。半天的比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弘扬了积极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精诚合作、锐意进取的良好风貌。此次活动的举行提高了我院研究生的健康意识,使我院研究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

(图:陈鉴 文:杨亚男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