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我院研究生会、团支部换届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9-25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为了加强我院研究生会、团支部建设,激发研究生会和各团支部创新活力,推动我院研究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925日上午,我院于日照和曲阜两校区共同举办研究生、团支部换届竞选大会,我院党委书记陈庆国、院长孙迪亮、副院长任松峰、研究生辅导员宋小叶和蒋开天组成竞岗评委会并出席竞选大会,2020级和2021竞选同学积极参与

任松峰向同学们介绍了换届程序和竞选岗位等信息后,竞选者们按照竞选顺序进行个人陈述。2020级参与竞选的同学主要围绕个人在研会的工作经历与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展开介绍;2021级的同学则着重陈述了个人在本科期间的学习工作经历、竞选优势、对岗位的理解与工作设想等。竞选者们的演讲内容精彩丰富且富有创新性,彰显出我院研究生高度的参与意识和强烈的奉献精神。

竞演结束后,任松峰院长对竞选同学们的精彩演讲进行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不管竞选结果如何,始终要以学业为重,在不耽误学业的基础上进行工作,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同时宣布竞选结果将在竞岗评委会评议后进行公示。

本次换届纳新,为我院研究生会和各团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有利于研究生工作迸发出新的活力。希望新成员们能够始终坚持服务同学的理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公正地做好自己的工作,书写出马院新的辉煌。

(图文:高瑛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