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2-23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12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转正大会于两校区会议室同时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宋小叶出席会议,研究生党员及预备党员积极参加。此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纪检委员蒋开天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工作流程进行,对六位同志转正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大会伊始,入党申请人宣读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对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情况作了详细汇报,进一步体现了其对党的认识的不断深化和提高以及个人在支部活动中的积极表现,同时还表达了对希望按时转正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的热切渴望。随后,六位同志的培养联系人依次汇报其考察情况并均表示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此后,所有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申请转正的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表决。经参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六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在大会充分讨论后,党支部书记宋小叶同志宣布支部大会表决决议六位同志被接受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最后,六名同志分别发表了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决心,感谢了党组织的培养。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生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始终牢记入党初心,砥砺前行,为学院组织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图:司娜 文:李捷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