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筑青春马院,谱时代华章”——我院顺利举办2022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 2021-12-30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筑青春马院,谱时代华章”。12月26日晚,我院2022年研究生元旦晚会于JC605华丽上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庆国、院长孙迪亮、副院长任松峰、研究生辅导员宋小叶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出席晚会,全体研究生家长在线观看直播。

伴随着欢快愉悦的开场舞《你要跳舞吗》,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帷幕。舞蹈、歌唱、朗诵,丰富多彩的节目向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舞蹈串烧《天天向上》《青苹果乐园》《巴啦啦小魔仙》热情洋溢、韵律十足;朗诵《青春》激情澎湃,斗志昂扬;诗朗诵《祖国到底是什么》庄严大气,气势恢宏;舞蹈《美人关》带领观众沉浸在凝练而隽永、深情而悠扬的中华传统舞蹈魅力中;歌曲《山河无恙在我胸》赞颂抗疫精神与中国奇迹。晚会还穿插轻松愉快的“听歌猜曲”环节,将晚会推向了另一个高潮。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晚会中充满青春气息的朗诵和歌曲,扣人心弦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最后,在歌舞串烧《青春修炼手册》《兔子舞》《卡路里》的旋律中,本次元旦晚会进入尾声。晚会结束之际,孙院长对晚会的组织、演员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谢全体同学对研究生会工作的支持。恰逢毛泽东诞辰128周年,孙院长勉励各位同学充分发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新的成绩。

本次元旦晚会使同学们体会到了马院大家庭的温馨气息,增强了同学们的归属感与凝聚力,更充分展现出马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面貌。

(图:来婷婷 文:李婕 审核:宋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