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日常教育

我院成功举行2020级博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2-04-25 浏览次数: 文章来源:




4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在JC909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安增教授、孙迪亮教授、聂家华教授、李芳云教授、张方玉教授、中国教育大数据研究院张英魁教授、研究生处杜曙光教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李增元教授共同组成专家组,对八位博士的开题报告进行评议。

八位博士结合选题意义,对论文写作思路、基本框架、创新之处等核心问题进行了初步阐述。随后,各位专家针对八位博士的论文研究主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各位专家从文章总体结构、研究方法、创新观点、逻辑脉络、语言表述以及参考文献等方面阐述了个人观点,并对论文研究的可行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八位博士指明了完善论文的正确方向。参加开题的博士生们向各位专家表达感谢之意,并表示受到了很大启发,获益匪浅。

本次开题答辩为我院20级博士研究生分析了论文设计中的问题和不足,指明了修改完善的正确方向,为下一步论文撰写夯实了基础,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科研水平和学术素养的提高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图:李婕 文:隋启贤 审核:宋小叶)